Bob Dylan,尚能饭否

Bob Dylan,生于1941.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我买的第一张打口唱片就是他的,估计现在还能找到,一张unplugged live,过两天找找,作为我的每日一碟曲目.这让我想起了一些那个年代的时光,我的音乐是乎也停留在那里,停滞不前,换一种positive的说法,烙印.
总是盼望食堂门口的二道贩子能捣腾来想要的专辑,对着太阳努力数音轨,计算着这张CD被打掉几首歌以及哪几首,以便讨价还价,虽然通常都是徒劳的.当然还有音乐地铁,凡人咖啡馆等等.很遗憾,为那些错过的那个FM黄金时代的人.

其实听他的歌并不多,那个嗓子当时在我听来并不怎么招人待见,不过流传下来的曲子都曲曲经典.时间有时候会把砂石瓦砾冲走,留下的是屹立的礁石,至少在有生的时间里,会这么保持下去.Bob Dylan就象是这个时代的一块化石,我想知道他有什么话要说.如果能看到一边弹吉他一边吹口琴的Bob Dylan,就算是见证神迹了…
希望在淘宝上买的票能及时送到,骗钱是小事,欺骗感情就是大事了.能不能一切如愿,Bob Dylan尚能饭否,答案在风里飘…

Posted with WordPress for BlackBerry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usic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