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9 为你疯狂 黄舒骏

订票是大半个月前的事,无意中看到了黄舒骏上海演唱会的消息.估计是人品爆发了,上午拿到票的时候,从380中区票的变成了880的vip票,而且是vip中最好的位置,呵呵,这里感谢一下淘宝的卖家.
不为黄舒骏疯狂,只为他的真诚和才情,朴实无华的音乐,由他演绎出来是那么的款款深情.这才是真正的情歌,用心在表达.很难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受.
这么多年以后,声音还是像唱片上的一样激昂,亮相就像个90后的黄毛,有点意外,但是随着音乐的推进,把人又回到了20年前的那个岁月,才发现自己已经走了这么多年的路了,远的近的都已经模糊
台下VIP区左右有两片年轻的粉丝,属于开口就可以说我爱你的那一种,搞得老黄有点无可奈何.或许和开这个演唱会的初衷有点不和谐吧.也许是年轻人的习惯或者惯性,总喜欢找一个对象来尾随,借以分群,也可能是老黄依然是一个单纯的孩子,谁都可以在他的音乐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部分.如果现场只有掌声和口哨声,没有其他的杂音就好了,老黄抱一把木吉他,娓娓道来这么多年远航的故事,像朋友的聚会.我觉得黄有点动,总有些话犹豫在嘴边,改变2009,还是没有解释"我没成为你以为的那个人"是哪个人,最后一首<恋爱症候群>的确需要勇气,终于还是一字不差的唱了下来,不过待了个墨镜,以保持注意力.
台下似乎有两个五星体育的主持人,一个肥,一个胖,就不点名了,不过他们的位置还不如我的好,再次哈哈一下.

感谢这段美好时光,让我记起了一些事,也让我忘记了两个半小时.
我知道我的记性很差,很快就忘记了,还是想起来就写点吧.

 
聪明而简单,深情而倔强–<何德何能>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usic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